我不写报告啦!教教!

© 头骨盛酒x9
Powered by LOFTER

[开度kaisoo]花花公子与小可爱11 Chapter Eleven


*韩国那边初雪啦,大家最喜欢的冬专曲是哪首呢?我的是Christmas Day和My Turn to Cry,真的很好听呀💕

Chapter Eleven

---

“怎么样?”金钟仁放松身体,走到角落拿起毛巾擦汗,同时用期待的眼神望着都暻秀。

都暻秀非常配合地抬头睁着亮晶晶的大眼,他的情绪高涨,音量也不自觉大了起来:“太棒了,想不到钟仁你原来跳舞那么好!”

看到小可爱脸上绽开的心形笑容,金钟仁也眯起眼睛,走到都暻秀旁边坐下,伸长了腿做伸展动作。他转过脸打趣道:“你想不想试试?我可以教你。”

都暻秀笑得眼睛弯弯,摆手摇头道:“我可跳不来,欣赏倒是可以。”他也学着金钟仁的样子伸直腿,手臂自然地垂在两边,对上金钟仁的目光,“谢谢你啊,钟仁。”

金钟仁有些受宠若惊:“谢什么?”

“谢谢你今天让我看到那么美的舞姿,我很久都没有这样酣畅淋漓的感受了。今天真的很开心。”

金钟仁不好意思地往后捋了一把头发,又伸手捏了捏都暻秀的耳廓,正要说话,肚子的一阵叫声忽然充斥了二人的耳朵,惹得金钟仁脸上一红。

“家里有食材吗?我来做饭吧。”都暻秀站起身,笑着问道。

---

人间烟火气填满了金钟仁的鼻腔,他正站在面前小小身影后利用着身高优势观察对方做饭。果断地调节火候,有力地翻炒,最后利落地出锅装盘,这一系列动作都对金钟仁有着莫名的吸引力。

“喏,端出去吧,我再做个汤就行了。”金钟仁正愣神的时候,都暻秀抬头唤他。

他快速出去把盘子端上桌,几秒后便又粘到了都暻秀身后寸步不离,让都暻秀禁不住回头疑惑道:“汤还要等一会,你怎么不先吃?”

“嗯嗯——”金钟仁鼻腔哼出声大幅度摇头,“我要看你做饭。”

“好吧。”都暻秀回身继续手上的动作,突然脑海里闪过思绪,现在的场景好像同居一样啊…脸红红的小企鹅埋头加调料,险些把糖当作盐放进去,身后的人却毫无察觉。

总算饭菜全部上桌,金钟仁拿起筷子迫不及待地吸入食物,脸颊鼓鼓的,像只鲁莽的泰迪熊。都暻秀把这一幕看在眼里,笑着提醒:“慢点吃,又没人抢。”

“嘟嘟做饭太好吃,我有什么办法。”大熊“百忙”之中抽空看了一眼都暻秀,口齿不清地回答,接着又埋头苦吃起来。

餐厅暖黄的灯光从上方洒下,让金钟仁的脸与盘子之间形成一道阴影,他被笼罩的五官却在这样的条件下显得格外优越。结实的手臂有条不紊地重复着动作,肌肉线条随之小幅度波动,肩膀处的衣料也一耸一耸的,咀嚼的声音压根没有停过,而金钟仁像饿极了似的不断给自己添菜,这场面竟把都暻秀看呆了。

“要不下次我故意做难吃点,省的你跟饿死鬼一样吃饭。”都暻秀失笑。

金钟仁从忙碌中停下,眨了眨眼败下阵来:“好啦,知道了,我慢点吃。”

接着他故意模仿着慢动作镜头以龟速夹菜,成功地把都暻秀给逗笑:“哈哈哈哈,算了随便你吧。”便佯装生气埋头吃饭,让金钟仁慌里慌张道了歉,没忍住笑被识破后更是少不了一顿责怪。

晚饭在二人的小打小闹间结束,都暻秀收拾了碗筷去厨房洗碗,金钟仁则走进浴室冲澡。

“啊,都这么晚了。”都暻秀从电视节目中分神瞄了眼钟,才注意到时间的流逝,正要考虑什么时候走,就听见浴室门打开的声音,转头便看见金钟仁顶着那一头打湿的半长发在整齐地往下滴水,濡湿挂在颈间毛巾的一大片。“怎么不吹头发?那么长,不容易干。”

金钟仁不以为然:“我一直都这样,懒得。”随后思索片刻,对上都暻秀的眼神笑问,“不然你帮我吹?”却没想到都暻秀能一脸认真地点头同意。

吹头之前要先把头发尽量擦干,金钟仁也乖乖地坐在地毯上任由都暻秀在他身后作业,嫌电视太无聊便拿起手机刷社交软件。

“最近倩儿开始交男朋友了?怎么老发男生的背影还有身体部位,跟变态似的。”他随口问道,大拇指继续着下划的动作不停。

专注的都暻秀只捕捉到“变态”一词,竟无意间曲解了金钟仁的意思,以为他因“交男朋友”而厌恶金钟大,不禁心里一沉,手上的动作也缓慢下来,惹得金钟仁不解地出声问:“嘟嘟?”

金钟仁感受到都暻秀收回手的动作转过身体,向他投去询问的目光。

“钟仁,你…讨厌钟大吗?”都暻秀低着头,一味盯着手里的毛巾。

这一问让金钟仁摸不着头脑:“不啊,我为什么要讨厌他?”

“那,你讨厌同性恋吗?”都暻秀轻颤着的睫毛像正在吸食花蜜的蝴蝶,搔得金钟仁心里痒痒的。

“同性恋?虽然——”

“钟仁,我,是同性恋。”都暻秀很快打断了他的话,径自看着他的眼睛告白,“这样,你会讨厌我吗?”

金钟仁愣住了,他甚至都无法快速地回答都暻秀的提问,任大脑在虚空中漫游。他刚才说什么?他是同性恋。自己会不会讨厌他?知道金钟大是同性恋时,金钟仁的确觉得有点膈应,但为什么现在亲耳听到都暻秀的话,却一点也没有恶心讨厌的感觉,甚至想抱住安慰他?

金钟仁感觉很混乱,他摸不清自己的想法,更不知道该怎么给都暻秀回答。而都暻秀也只是静静地坐着,连目光也不曾移开。时间就这样像停住了一样,两人的呼吸声都变得突兀。直到七成湿的头发又滴下了水珠,晕在金钟仁肩膀的布料上,黏住被覆盖的一小片皮肤,有些不舒服。

“能不能敬业一点,我的肩膀都沾湿了,快点擦。”金钟仁突然抓起都暻秀的手腕,把毛巾重新放回自己的头顶,随后转过身坐正,伸直了背等待对方继续服务。

都暻秀愣了一瞬,随后闷闷地笑了,眯成缝的眼睛像是盛着繁星的银河,自胸腔发出的笑声低沉悦耳,闭眼享受的金钟仁也跟着哼笑几声。他不经意睁开眼瞟向窗外,惊讶地发现夜晚已经成了白色妖精的天堂。

“嘟嘟,下雪了!”他摇晃都暻秀的腿催促他看。

“真的,是初雪啊。”

“咱们明早去花园里堆雪人吧!”金钟仁兴奋地邀约道。

“嗯,好…等等?”沙发上的人诧异地看向金钟仁。

“天都黑了, 今晚你就住这里的客房,”他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,“明早我送你回去啊。”

心口的暖意朝着全身蔓延,自己的心意似乎也逐渐变得清晰。

“好。”

窗外的雪花节奏轻缓地飘着,像极了现在的都暻秀,虽然速度极慢,却逃不了为谁沉沦的命运。
评论 ( 6 )
热度 ( 32 )